TianRy的亂七八糟翻譯#1

各位日安,我是TianRy
名字全名是TianRyan,有次線上遊戲取名稱發現TianRyan不能用就索性簡寫
也一直沿用到現在了
最近開始試著練習翻譯迷因,將來應該也不會僅限於迷因
在這邊請大家多多指教了

嗆夠了沒QQ









最近常常這樣呢








Trueeeeeeeeeee









小時候真的被這樣嚇過...








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玩了..









XD









數學天才!









我到現在還在等它上市











有夠像!










我還真的發生過這種事情









通常我都是修圖的人^^









好久沒有玩這種跨平台連線的射擊遊戲了









用公家機關的電腦常發生這種事...









有夠可愛










30歲還單身的你轉職成功了嗎?



我是TianRyan,第一次做圖文翻譯,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