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Ry的亂七八糟翻譯#6

 這兩個禮拜終於把台北的租屋處搞定了

上個周末還12小時內開車來回台北雲林搬家

現在一切都搞定了,連假結束後正式成為社畜的一員!!










>>>








我現在用新東西的第一件事就是改成深色模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皮老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剛到底錯過了甚麼
















叫朋友養的貓真的都沒在理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小學真的做過這種事








沒錯,就是我本人








日常







我其實在猶豫要翻成祭師還是補師,但後來想想補師好像比較容易讓其他人懂









Mission Impossible






希望大家喜歡這一集,我是TianRyan,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連假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