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RY的亂七八糟翻譯#10

 

疫情又繼續延長了QQ
大家要撐住這場長期抗戰阿
今天看到網飛的機智醫生生活要在6/17出第二季了!!!
真的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居家好劇

以下正文












喔幹我超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面的圖怎麼修都修不好只好用黑色蓋掉了QQ










如果我房間出現蟑螂我一定會發瘋










前陣子複習了一次鋼鍊,但感覺沒當初好看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問題了QQ



















不是,哪個五歲的數學課本有開根號



















Not Cool Ma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懷念阿










XD










Sorry Apple










希望到時候進公司大家不要嫌棄我QQ

















我是TianRyan 希望大家過得愉快~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