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Ry的亂七八糟翻譯#4

這禮拜事情比較多,所以晚發了一點,雖說晚了點,但還是算趕在連假上班前弄出來XD
這次連假花蓮發生了令人難過的事情
希望大家打起精神,不要沉浸在悲傷之中。
也不要被那些沒被證實的傳聞帶風向同時造成受害者二次傷害!!
願大家都好 祝大家上班愉快


之前寫報告時常發生...aH aH aH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裡的我跟鏡子裡的我都是右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戰爭一觸即發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久沒玩了,但每個玩過的都懂













連路人角都選不上













發完這篇的我就是這狀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推薦廣告蠻方便的













這張讓我想起台中公車













這張算是尺度測試XD













做菜真的是門學問,跟家人看同一個食譜做出來的東西,我做的有夠難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瞞你們說 這題面試官有問過我 不過他是問這輩子













那些災難新聞下的留言真的是不要去看,越看越氣


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集,我是TianRy,祝大家上班愉快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