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Ry的亂七八糟翻譯#5

 終於找到工作也拿到Offer了

再來就是準備上台北的房子了,台北的房租怎麼那麼貴QQ

如果大家有靠近東湖-忠孝敦化的好房子要出租的歡迎推薦給我XD


親王RI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PG日常











我是因為貓貓可愛才放的












給我垃圾食物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差點把我的手機摔爛..












希望我之後的午休時間也能讓我爬象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...好想點開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刻板印象啦












本網站暫時沒有任何主動添加的廣告^^












可憐的人類












這會讓我想到異塵餘生












日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大家喜歡這一集,我是TianRyan,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